主题党日活动 | 热烈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

2022-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7月1日,物理系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理学院P1078报告厅开展了“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25年来,在祖国全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周良同志分享了香港回归的重大历史意义。香港回归,标志着中国人民洗雪了香港被侵占的百年国耻,开创了香港和祖国内地共同发展的新纪元;标志着我们在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标志着中国人民为世界和平、发展与进步事业做出了新的贡献。他表示,我们生活中幸福感离不开国家的发展和强大,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把个人价值最大化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文艺晚会》直播,深切感受到在“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下,回归祖国25年来,香港与内地守望相助、携手共进,在一代又一代香港人之间传递的家国情怀。

640.jpg

同志们共同聆听习总书记讲话

640.jpg

周良同志现场分享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我们要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不懈的努力和奋斗书写精彩的人生。

640.jpg

支部同志活动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集锦 | 李婧嫄:攀登顶峰,这种奋斗本身就足以充实人心! 下一篇